常常有人說
我們家球球很好命
我常常說
阿母跟老爹太寵他了
可是 也有人說 我太寵球球了...
所以..
這孩子儘管退色 還是很好命....

這孩子為什麼說好命呢?

1.有滿坑滿谷的零食可以吃 導致劉老師沒有誘因讓她學會把戲 因為不用學也有得吃

2.阿公阿罵房間擺了一張從內湖搬過來的高級牛皮沙發 鮮少有人坐 於是就變這孩子的床

3.挑嘴挑到沒有加肉肉的飼料她不吃...

4.阿公阿罵出門(遠門例外)一定帶著她出門

5.就連去日本 阿罵也會買一包好吃特別的馬肉給球球吃(皮皮只有回家才有兩三口可以吃)

歸納一句話...要什麼 有什麼....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少爺


這孩子為什麼這麼受寵呢?
以下是分析

1.阿母老爹 老年得孫 寵上天  (導致現在囂張鬼一個)

2.這孩子小時候沒什麼脾氣 只會乖乖 塞奈 (所以現在儘管會咬人 寵習慣了)

3.阿姨我自從有了皮皮小枕抱 就習慣抱枕 於是他就可以自由的上下我的床
  (於是 我的床 就是她的床 她的床依舊是她的床)

4.現在寵物店越開越精緻 所以我跟她阿罵 每次逛寵物店 就會莫名被某些東西吸引
  (然後越滿越多 阿姨我偏好買可愛衣服 阿罵偏好買食物 然後塞滿滿兩抽屜不夠塞 塞空房間)

5.不反抗阿公 阿公喝完酒 會很盧 通常兇巴巴的狗 會不討阿公喜(ex:皮皮)所以乖乖的被阿公擺佈
   的球球 變成阿公寵兒 跟阿公一叫就一起去睡覺(現在變球球叫阿公睡覺)

 

以上種種
導致了現在囂張的球球

囂張的行徑

1.把阿姨的床當自己的床.就連記憶枕都變她的

2.阿姨玩電腦 會一直盯著阿姨 直到阿姨理她

3.出遠門 太晚回家 會到處尿尿洩憤 然後被罵再來裝無辜 就不會被阿罵打 如此一般循環

4.不吃飼料 就是要有肉肉肉肉肉 牛奶牛奶牛奶 好吃的!

5.來阿姨這 死都不肯在房間尿尿 如此一來 阿姨必須 每隔幾小時就帶她去散步上廁所

6.家裡面有其他狗狗 會欺負別的狗狗 偷偷咬人家之類的 出門 丈著有阿公阿罵阿姨 會去嗆其他狗
  (然後導致自己被柴犬咬....蠢小子)

7.不准家裡面房間有人 門卻是關起來的 會死命抓門 直到門都是開開的 總之 就是要湊熱鬧

 

8.然後......阿姨太晚不睡覺 會一直瞪我...所以我現在被瞪了...

以上是我們家 胖球球大技安的糟糕行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