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堂很無聊的課

要不是為了下學期可以進廚房

打死我也不要修這個阻撓我一個禮拜放三天的課

前半學期聽說都是業界教師講課

上一個 已經很無聊了

可是人很和藹

我喜歡(雖然我沒在聽課)

今天來的這個

整個就很詭異

ppt很愛放一些英文專有名詞

然後問我們是啥意思

沒人回答 就會問

"你們不是語文系的嗎?"

"欸!語文系的!"

見鬼了 我要是語文學系

你今天會站在這講大豆歐

課程結束

例行性的問有沒有人有問題

我旁邊的女生說了一句很尷尬的話...

她:你說的比上一個好

那個講師還很重聽的問

你說什麼

我沒聽清楚

厄....

姊姊ㄚ 儘管你說的是你的內心話

可是這個話題很尷尬....她聽了或許會很開心

可是老師應該很尷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