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蓮回來我又再度淪陷在飲料中了

我回學後就跑去吃我最愛的輪記配上黑川的紅茶拿鐵

 黑川的店員都變生面孔了

只有少數熟面孔生意變好好

可是...

紅茶拿鐵的味道變了!!!!!!

她依舊是用林鳳瑩鮮奶

可是...

 竟然變得沒味道了好傷心

 於是我去試喝了黑色金礦(還是金色黑礦阿...?)

還ok

就是鮮奶茶

不過 怎麼那麼小杯...

最近后街開了一家舞茶道

市區也開了一家

我就去挑戰了

恩....

乳霜奶茶 還不錯

紅茶拿鐵.....有待加強..

不過還是ok的

 可是...........

每一家都有個通病....

為什麼... 微糖去冰.. 到頭來還是甜死人冰塊多到塞滿半個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