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的 這件事情不會發生

但是發生了

原來這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終於看見了

心情很複雜

一切巧合 都是因為這件事而來的嗎

以前看到別人經歷

總覺得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冷靜跟不在乎的面對?

似乎 這個好像沒什麼 是強顏歡笑嘛

今天 我大概知道了

不得不說 是沒有這麼深厚的情誼

所以不會難過吧?

可是 我應該要難過的

我怎麼只覺得 悶悶的 好累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經歷

嚴格說起來是第三次

第一次 我哭的很難過

第二次 我很傷心 但沒有第一次難過

這次 是因為經歷三次嘛?還是 真的不熟....?

可是這次是跟我關係更深的人 我卻不是那麼難過

我大概懂 又不太懂

算了

也好 這麼痛苦與其離開比較好

大人們都說

要是當初...就好

如果當初....就好

是ㄚ.....雖然說 都過去的

但是 我也想說...要是當初 我可以跟他更熟一點就好

如果當初 我可以更關心他 不要有這麼多距離就好......

 

這篇大概沒人看的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