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味啥
這幾天很懷念國小91巷巷口的蔥油餅
明明好像已經10年有了吧
可是 我突然很想念那個
麵粉皮香香的麵粉味配上 我不太敢吃 都會偷偷挑出來的蔥香
那QQ的嚼勁
下課 他並不是我最愛吃的東西
可是 老母偶爾會買個來吃
想吃炸雞當點心的我都會心不甘情不願的吃他
可是現在懷念起來
那個未到
我找不到了
只有看起來很像印度抓餅 卻有放蔥的 蔥抓餅
今天 看到一台上面打著蔥油餅的餐車
去買
可惜 不是那個味
不難吃
可是不對味了

突然好懷念在內湖的日子
那個自在悠閒
明明考試壓力很大
卻可以把自己稿的很悠閒的日子

平凡的小社區 鄰居是彼此不認識 不互打招呼
但是隔壁隔壁某某發生什麼事都知道的舊社區

那個雖然小到一個年級只有6個班級
老師和同學卻很融洽的國小
 
我默默的下定決心
等我賺到一定的錢 我一定還要回去那邊住

每次人家問我哪裡人 我都不能侃侃而談的說
我是台北人 或是 我是桃園人
畢竟 我不在桃園長大 他不是我的家鄉
畢竟 我現在不住台北 我不能說我是台北人
感覺自己哪裡人都不是.....

哀哀哀哀哀
我好想吃蔥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