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厚厚厚
最近總是一堆功課
到了上課不久前
才發現它

而且拉哩拉雜的作業好多哦
開始感覺到大三了
該死!

今天去測TOEIC模擬
我整個大退步
閱讀倒是還是一樣破
但是我的聽力...
整整退步了快100分
難怪我會話課越說越結八
明明以前用字簡單 但是還頗給他流利的
兩個月 臘掉那麼多
雪特!

前鎮子某人問我要不要周杰倫的新歌
我跩跩的說:我對他沒什麼興趣耶
結果電視上看
怎麼會這麼對我胃口!!
只好厚著臉皮去跟這位先生要
機車!

某心機人說最近一堆人分手
是分手潮
我只看到一堆情侶在我家樓下摟摟抱抱
害我尷尬的停車 尷尬的提東西 尷尬的開門關門
ㄚ~~~~~~~~~~~~~~~要是真的是分手潮
我哪會看到那麼多閃光燈
夜晚都被閃到變白天了!!
哪時候換我閃別人阿!!!!
雪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