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部
早想看的電影
心動奇蹟!

我個人偏好日劇(日本電影)
尤其是哪款 會噴淚
噴到炸的那款
偏偏我的淚點又很低
然後又只有吃東西的時候會想放看
於是..
總是搞的自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飯都差點沒噎著
以前 室友總是青我!
因為哭的又大聲又難聽 鼻涕擤不完
久了 他也懶的里我了
現在一個人住 可以豪不避諱的看了!!!

心動奇蹟 真的是個灑淚水的片子
我也不隻位啥 我蟲一開始 哥哥唸媽媽寫的信那裡
開始鼻酸...(我真沒用...)
然後哭到尾

妹妹叫瑪莉的時候 都會讓我想到吉米
哥哥牽著妹妹的手 好窩心
爺爺保護著妹妹 讓他不要被衣櫃打到 好感動
瑪莉 咬著爺爺的柺杖 以為降子就可以讓爺爺站起來 好鼻酸


看完 好想念吉米歐!!!
不知道你在天堂當小天使有沒有很開心
有沒有很多肉肉吃
不知道你在天堂有沒有開開心心過日子
有沒有想我!
姐姐很想你歐
雖然現在有球球這個小胖子陪著
可是 我還是很想你歐!
跟你說聲對不起+We love U & We all miss you forever!!
誰都沒辦法取代你在我們家的地位的!
我們都很想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