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

某位朋友的朋友考來我們學校

於是 我變他的學姊

為了照顧學妹!把我不要的書拿給他

就約了見面 拿書給他

他見到我 第一句話就是

挖 你好漂亮

真害羞>/////<"

不過就把他當作是客套話帶過了~

今天下午 準備要出門去補習

整個人沉醉在手機不見的失落當中

(臉整個臭到不行)

對於停在我宿舍對面的娃娃車完全沒有採理的打算

突然 有個妹妹冒出頭來 大喊

姊姊 妳好漂亮歐!!!

小小的暗爽了一下

不過 妹妹...你可以不要在我帶上口罩以後說這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