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變化真多

原本 是要和謝黑黑+大便淵去看神鬼傳奇3
結果 謝黑黑怕某眉毛要來跟他要約會
於是改期
改期沒多久
雅婷小姐就邀約
下班去逛市區 然後去看水舞
當然答應摟

但是今天晚上的BBQ
讓我搬東西搬手軟
外加昨天被貓咪鬧的睡不好
讓我有些的怯步
可是 還是要去!!!!
因為回家看閃光燈 會不開心=_="

因為留了一身汗臭 外家要去交房租+洗衣
所以我就先回家 之後再去志學找他們
到家
剛拉屎
謝黑黑就敲門
抱怨了一堆眉毛
然後據說沒有要來跟他約會
抱怨一半
雅婷小姐打來說 下大雨 不能看水舞了
嗯哼......
於是 我就和深宮怨婦般的謝黑黑去許大便家洗衣

之後死眉毛才說  他6.XX要到火車站了
於是 我就要在燈泡閃閃的房間隔壁度過今夜..... 
硍!!!
死眉毛 老娘我拔光你眉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