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莫名其妙
真的!!!!

南濱路上 都沒車
詭異!

我今天沒有借立領
但是
我今天竟然事後場
我第一次當後場

今天仔仔紹萌已經變pt了
好不習慣
就....
好夥伴離去!!!!

本來今天要去剪頭髮順便洗衣服的
結果莫名其妙跑去好樂迪唱歌

事的!!!
宴會廳升等了
不在只是御花園了!!

結果一開始約一約
只有我 琬貞 副理 雅婷
還有經理

本來要約仔仔跟紹萌的
心機重的兩個人
都不接電話(因為用宴會廳電話打的

結果到經理家
(因為經理說:順路來載我!!
聽到又有人要來

嗯 我不想去了= ="

結果這場歌 唱起來怪奇怪一把的
一直人數增加
都是老pt
有點莫名
為什麼要我一直聽你們老pt的故事阿


莫名耶
掯!怪不爽一把的!!!
以前開兩間包廂
所以呢?


以前超強
然後呢?

以前很多酒
嗯 妳到底想說啥?

莫名莫名!!

總之

與我何干????

之後洗完澡
去阿牛家吃免費賣噹噹
玩貓咪

魚是 我手上都是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