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逛家樂福了
衝著這次颱風 外加老母要去買鮮奶油作南瓜農湯
我怎麼可能不跟去買零食呢?

出門前 老母拿了我高中時候 在寢室穿的拖鞋 要穿
懶的再拿拖鞋的我
一看到拖鞋一落地 腳就伸進去了
說:ㄟ 這是我的耶!!你穿你的啦!

外面的風雨真的不是蓋的
可能是還沒下班吧
家樂福的停車場 車子並沒有很多
一下子就找到位置了
可是 家樂福沒有室內停車場
真濫=_=
然後 冒著大雨 我們要走進去家樂福
這時候 報應就來了....

因為大雨 地面積水已經有點小淹水了
把鞋子年住
於是 我可愛的拖鞋 上面的那條 就這樣段掉了!!!!!!!!!!
一隻腳有穿鞋 一之沒有穿的走近家樂福 要買拖鞋

剛踏進去沒多久 另一邊 野段掉了!!!!!!
於是 我就在家樂福赤腳逛了好大一圈
這可能市我第一次赤腳在大賣場逛街
也可能是 家樂福第一個 赤腳近來買鞋子的客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