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捲毛 我已經使用了快要一年了

正確說法 打從我上了大學 就是捲捲毛
只是中間有一段要捲不捲的日子

昨天 狠下心來 去把頭髮剪短了

我上了大學以來 第一次檢那麼短

說真的 有點捨不得
轉變個心情

這幾天感覺 我好像沒去過花蓮
去花蓮實習兩個月
好像根本就是我憑空想像的感覺
其實我在家裡睡了兩個月吧?
不過烤焦的大腿 提醒了我 我有去過花蓮的事實

又要開學嚕
小龍這群人都跑去觀光了
只有我一個餐旅
烙單了....
希望我可以很FREE的度過
最好是小龍他們突然轉性
通通跑來餐旅陪我
不過100%不可能
就算他們想 也轉不來了

聽說我們餐旅系因為人太少
所以會收轉學生

希望是個好人!!!!
可以交到媽級媽級!!!!

要開學了........................
好囧
越來越老了

又要開始補英文了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