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因為八月住房率下降
外加我門學校來的暑假實習生有時數要求(其實只有我們學校....
所以 其他約聘通通被砍了
就在明天!!!
感覺怪怪的溜
說不上來是啥 就是怪怪的
不蘇胡!


今天早上懶的抹粉底液 直接擦老母的CC碎掉粉餅
結果...
結果...............................
仔仔:你今天有化妝歐....
....
..........
...................
............................
我每天都有化妝OK!?
感覺很五味雜成...
該說 我化妝技術太差?
還是老母的CC粉餅昂貴的有道理?
還是我化妝技術有進步??
答案....是哪個呢....?

打從那天....
對 就是那天...
有種被某老PT盯上的感覺
而且丁的很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問個問題也被兇
兇屁ㄚ!硍!
就是不清楚 怕做錯才問的ㄚ
南到我一定要等做錯了 在來給你罵??
有事沒事就來找我碴一下
不蘇胡!

今天晚班人手不足
所以我們幾個暑期約聘留下來加班
至於 要被解約聘的 就有權利SAY NO
結果 當然沒人要留下來
所以剩下我 琬竹 雨融  星哥 婉真 跟雅婷

經理放了我們兩個小時去休息
於是 我們到會議是去睡覺
本來以為會睡不著
結果 竟然超級好睡的
睡到我作夢
差點爬不起來
今天的中式桌菜 我有FOLLOW上速度
開心!!
我故的兩桌
整個就是反比
一桌是好到爆炸
還會跟我開開玩笑
結束還跟我說辛苦了
一桌是不理我
我要收菜 就一臉"你好凡ㄝ 怎麼又來了"
ANYWAY 我順利過關了!!!
只是最後在候場打破了一灌醬油...
美中不足
下班聽到托地的在那邊抱怨
"今天地板怎麼那麼多倒出來的醬油阿??"
心虛了一下
不好意思歐 我不小心打翻了.....

明天聽說約聘要一起拍張大合照
可是我要去台東
好想照 這是個紀念耶
時間真剛好
哀哀.....

只能耍任性偏激的想
反正 我只呆了兩個月
幾個月候大概就被大家望光光了吧
只是照片!!!!!!!!!!!!!!!!!!!
OH............
但是還是好想照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