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零零碎碎的小事情
我的麥當當早餐飲料跳車
或是 接了六百客  手快段掉

最近 總會聽到一些八卦 或是一些抱怨
八卦 我是很愛聽啦
只是 我發現 知道的事情越多 很多事情會變的越複雜

今天因為某人說了一句話
害兩個人跟我抱怨(為什麼找我 我也不知道 大概我站在路中間擦盤子 看起來很好找
有人打小報告說 甲對PT很兇
PT乙以為甲誤認為是他告狀 所以對他很兇
所以很不知所措
甲則是沒這麼認為 只覺得很冤忘
聽起來很複雜
不過說起來 如果真有此事 那還真的很心機 = =""
大概是我的偏見 我覺得都是某人亂傳話的錯
我不太相信會有人找他打這種亂七八糟的小報告


下午主任三缺一 找人
看似不太感找我
原來他的排咖 是某老PT
哈 打死我都不去
連去阿牛家逗貓都不想

昨天莫名的被說了一句"你回SET的速度有變快 雖然進步的速度有點慢"
靠腰勒
干你屁事阿
這種事情不是你來講就好的
硍!

最近的午餐不好吃
 中午沒吃開心開心

今天定了9/1的車票
快要回桃園了
好捨不的噢
可是又很期待回到我那個懶到炸的宅大學生活
也很期待我們開學候的制服風開學夜唱很想被臨檢派對

可是 好捨不得走噢~~~~~~~~~~~~~~~~~!!!!!!!!!!
再見了很FUNNY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