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去了大陸...
所以禮拜六的牙醫就延到了今天
所以我要自己從學校搭火車去....
還好有山羊陪我做火車
不然無聊死了

跟山羊約2點
我去買了一個麥當當吃

在我的精良計算下 我在4點整剛好到牙醫
牙醫看了看我的牙齒
嘆了一口氣
我內心OS:糟!我這回少拉好幾次橡皮筋..被你發現了嗎!?
結果牙醫說:好感動歐!終於看到效果了
內心OS: 還好沒被唸...
牙醫:不過你沒刷乾淨歐 都渣渣
我:鋼吃飽就來了...(是真的!!!我真的有刷!!!!
牙醫:差不多可以拆了!擇期不如狀日 今天來拆吧!!!

所以說...
我今天就與我的牙套日子揮別了.....
拆牙套又是另一種痛....
牙齒快被拔掉了...囧

不過...拆了以後...我怎麼絕得沒有變好看.....
帶著牙套感覺牙齒比較好看????(抖
而且...嘴皮好像被牙套稱大了..
有種嘴皮鬆弛的感覺???

吃完飯....用牙齒替菜渣的時候...
舔不到牙套..怪不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