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意外的跑去了上海....
想說 大陸雖然稍嫌落後(?)可是上海是國際大都市
想必很高級吧?
然後 我就看著上海的旅遊雜誌狂流口水....
羊肉串....
南翔小龍包...
全聚德烤鴨........
還有!!東坡肉!梅干扣肉....

結果一到了那邊.....
出了飯店....我囧了...
一路上 都是垃圾....
房子蓋很高 可是卻都很老舊..看起來髒贓的
地鐵站很多人在乞討...心軟想給 又不能(ps:給了一個你就會被包圍脫不了身...
到了他們的南京東路(類似西門町那樣)
陸上發傳單的人 都很強硬的要發給你....還會追著你跑(抖
晚上 跟老媽去吃東方明珠的旋轉餐廳....
貴的要死....
心想 這麼貴 一定很好吃吧?
結果...到了餐廳....我繞了好大一圈...想找杯飲料...
結果....
.............
............
我:小姐 請問一下你們的飲料放哪?
服務生:.....(丟了一本menu
我:那有水嗎?
服務生:都在menu上...(轉頭就走
囧死老娘我了....
東方明珠的八費沒有飲料可以呵阿!!!!!
然後..我夾了一圈...
好難吃.....
有史以來 第一次絕得....
我家牛排的玉米農湯真好喝....

更囧的是....在一個高級的餐廳裡面...
服務生是....一群靠在欄杆上聊天....
對客人百臭臉.....
還罵客人(?)

他們的觀望台落地窗上...寫著東南西北...然後 上面寫那個方向的地名
ex:西北的窗戶:內蒙古 呼魯xxx市
他們的東南方...寫著...
台灣省高雄市
東東南方....
台灣省 台北市...
一次還寫兩個...
真是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