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爹爹買了1大帶便宜的廉價芭樂..
理所當然的吸引了小胖子球球的注意
阿母想試試看 球球到底聽不聽的懂他的話
就說"球球.親親~"
這小子就很敷衍的在阿母的臉上舔了幾下
阿母:欸!!你家球球會親親!
我:哦哦!我也要!(奔)
....
.....
......
我 :球球來~親親!
球球:(望著芭樂撇頭走)
我 :球球!我要親親!!(撥證他的頭)
球球:(盯著芭樂 縮到我媽後面)
我 :球!你看!(拿起半塊芭樂)
球球:(逼近逼近&敷衍的舔了兩下我的臉)
阿母:你要咬碎再給他歐!
我 :歐!好啦!(咬)

我似乎才咬了一小個角角....
我的門牙縫就有痛痛的!
流血了!!!!!!

這...是我牙齒太軟...
還是巴樂太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