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大掃除完
閒了好一回...(其實是閒了兩三個小時?)
室友:ㄟ!我餓了耶
我:是歐!?我好像也是耶?走吧?宵夜~?
室友:你要吃啥?
我:燒烤
....
.....
.....
......
就這樣...故事開始了...
我走出門..等電梯的時候(明明就住2樓)
我挖呀挖的!咦?錢呢??噗噗鑰匙呢???
如此一般的我...就這麼樣子衝近房門...
意外就發生了...
由於我們門口面對廁所 所以房東掛了一個簾子(一片塑膠布切成一條一條的)
我忘記我大掃除整理鞋櫃(鞋子堆?)時嫌他麻煩...
就把他全部綁在一起了...
我就這樣往布簾中間衝進去....
悲劇!!!
簾子就這樣掉下來了....
而且..掛不上去了.....
鐵扣我扣不上去....
所以我偷偷用繩子綁上去
房東...你千萬不要發現阿~~~~不要扣我的押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