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一群謎樣的應日宅男腐女們包圍下
寫完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組織行為考卷(?)
聽說有寫就有筆墨分數?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亂掰
EX:情緒失調的意義?有何重要性? ANS:很重要!

下午的會計...真是該死的題目少
可是卻又該死的題目難
重點是..桌子大小大概就是一本B4的書放上去
考卷卻是兩張A4大小?
椅子又很高 桌子很矮 整個人就窩在那寫 筆狂掉...
撿到我都懷疑老是會不會懷疑我作弊了...
編寫邊詛咒那張椅子 (?)

不過 很不情願的在這感謝一下三根正娘的教導!
YA!大姐!你幫我賺了1X分耶!麻將下次不小心讓你胡一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