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了!!
winner麻雀館又開幕了!!
今天我宿舍擠進了8個賭客(?
我昨天整理的房間瞬間塞爆
吃飽喝足就開始要辦正事了!!!
...........
...........
...........
...........
...........
...........(麻將戰況不用報導?
第一場
我+小龍大贏180元!!!
那個正娘給他賽到10元 (他開心極了?
a波姊妹輸了慘慘
小八稍微輸了一些?

第二場
我跟小龍拆夥了(因為咖不夠)
小龍持平!!
不小心讓正娘贏了小把鈔票(其實是銅板)!!
亨亨!!!


總之...我贏了60元~~(灑小花
...
...
....
好沒意義的一篇網誌(群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