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胖了好多好多
自從開學 就不敢經過保健室
體脂肪根體重真是個殺傷力好大的儀器

昨天 鼓起勇氣去涼他
挖靠 破表了
體重沒增加
可是..體脂肪..大破表
25.9....
媽媽咪呀
真是驚悚的數字

量完 一心想著 我要減肥 我要甩脂肪
結果 宴會管理
太無聊
聊天聊天
就聊到甜蜜花園
於是 我今天就去吃了...
蛋糕吃到飽...
天殺的!!!!!!!!!!!!!!!!!
身材ㄚ!!!!!!!!!!!!!

和敏敏他們去吃
很有趣!!
我的新朋友們
都很好笑
他們的師父 不虧是師父級的
把我跟水母逗的哈哈大笑

下午的烹調實務 因為這場開心的下午茶
理所當然的翹了
而且 校長莫名其妙的要來廚房視察
壓力這麼大的事情 實在不是我能承受的

晚上的上課
上的心不在焉的
因為肚子好飽好飽 飽到額頭了

明天要減肥了!

真是開心的一天

對了 許亭亭 要開心開心
生日快樂!!!
牙牙愛你!!!!!!!!!!
最近的煩惱 通通拋腦後歐!!
牙牙親幾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