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似乎活動比較多
但是大家老愛約同一天
於是活動雖然多 能參加的就是...當初說好的摟!

禮拜六~因為生日我最大的莫名其妙活動
我們跑去唱了六小時唱歌馬拉松
唱到最後好累...根本懶的唱了(?)
搶麥克風的事情never發生

因為怕禮拜日下雨
所以烤肉的東c都沒敢先準備
要台南上來特地烤肉的老伯伯也想說下次跟了~
芙芙要比賽 於是 也沒來
所以 烤肉成員 就是昨天唱歌的人們!

不過沒想到 禮拜天是大晴天!
所以 採購採購 生火生火 烤肉烤肉
弟一次去虎頭山(有點羞恥)
他烤肉區規劃的真好
只是水有點不足...

大家好像都很長去那邊烤 所以都經驗老到
我們去那邊 一下子火生不太起來
洗菜突然發現 好像買的有點不足
雖然 我們才四個人
不過看昨天 某瓦斯在好樂迪的盤子 碟那麼高
外加 我們都沒吃早餐
所以
跑去家樂福在買
結果便太多
導致我們吃到4.5點
好飽好飽
天氣很好!偶爾有點熱 不過大致上 是很涼爽滴!
不知不覺就吃了個整天
好胖.....

本來採購的時候
我:老伯不來了嗎?
小玥or衣服:不來了吧?他說下次吧?
我:還有下次嘛?烤肉怪麻煩的說 這次只是想吃吧?

沒想到這次烤的真是太爽快了
所以似乎還真的有下次
but時間似乎又是個問題了~
hope 有下次摟~

回宿舍想要趕快洗澡
還竊喜說 我住的最近 我可以最先涼快涼快
沒想到....沒瓦斯!!!!!!!
電腦也莫名其妙跟我鬧脾氣
於是 我又花了兩百塊錢去修電腦...(它把兩個插頭重新差..但是還是沒好 = =)
今天又載去市區俢 免錢
似乎有修好(hope so...)
最近的錢 好像都留不住
變蜈蚣了 一堆腳 跑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