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
真的是越來越難存了

想要重個樂透 可能性幾乎是0
就算是小小的400或是幾千也好
都沒有

倒是花錢 明明就省的跟什麼一樣
省下來的錢 卻是會在意外中消失....=_="

前鎮子 騎車騎一騎掉了一支隱形眼鏡
幹!3千塊就這樣掉地板 消失了
決定配一付軟的 便宜了一些
花了兩千九

今天想說 悶了整個寒假
跟玥去唱唱歌

回家途中
因為中正路太塞了 決定轉小巷子轉到公車跑的那條路

這小路幾乎兩旁都住宅區
勉強可以兩線通行
路燈暗濛濛
唯有一個平常只會閃黃燈的T字路紅綠燈 今天卻運作了
正想著奇怪 就變 黃燈就變紅燈
來不及煞車的我 就嚕了過去
然後 悲劇發生了
是條子=_="
一群很得意的條子把我欄下來報效國庫了=_="
開始跟我說教

警察A:怎麼會闖紅燈呢
我:不小心黃燈沒注意就嚕過來了嘛
(OS:幹!自己挖了個坑 還問人家怎麼會不小心跳進去)
為了我的荷包 只好忍住我的內心話

我開始默默的碎碎唸
我:這張罰單要多少阿
警察A:闖紅燈1800歐
我:蛤...這麼多 我剛掉隱形眼睛 花好多錢歐
我:又開學了 花一堆錢....
警察A:姆...(為難狀)
警察A:我開張最便宜的給你好了
我:那乾脆放了我吧(極小聲)
警察A:沒辦法 我已經寫了
(OS:嘖!早知道駕照拿出來錢就開始碎碎唸)
於是 開了一張600元的

我停留在那等罰單的時間(大概10分鐘)
他們一共開了1輛汽車+3.4輛機車罰單
也就是說 平均3個紅綠燈 就會有一台車被攔下來1800進帳
讓我覺得 那個紅綠燈 根本就是設計來開罰單的
那當初就拿紅綠燈的錢來繳國庫就好啦
幹麻設勒?
那個小到不能在小的住宅巷子也有紅綠燈= ="
太機車了

而且....為什麼闖紅燈闖到警察面前變綠燈的沒事
我這個黃燈的就有事
警察:沒辦法 綠燈了
!@#(!@)&#@(*#@#

開罰單的途中(還開真久)
從小巷子一個沒戴安全帽的老伯(應該只是要去隔壁串門子OR買宵夜吧= =)
警察B.C開心的樂
B:快去快去!!沒戴安全帽!
C(跨上車猛飆)
B:厚厚~這個年代還有人沒戴安全帽(得意狀)
(OS:你們這樣就不算超速嘛.而且 你們是沒去過南部OR東部歐?10個有8個沒戴安全帽)

以前 我有聽過 警察為了抓罰單 然後稿的自己出車禍
還想說也太盡職了吧?
現在 我覺得 有點自找的
為了抓一個小小的紅燈右轉OR小小的違規
拿張業績
然後 作出更危險的舉動
這樣...到底算啥
搞不懂這些人在想啥

總之 我被開了人生中的第一張罰單.....
有點靠妖
不過回家竟然被老娘取笑
很靠妖
在想到 老爹闖了N個紅綠燈大大小小沒事
我闖個小到不能在小的紅綠燈 卻被抓
更靠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