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回家後
補習的路就變的遙遠了
偏偏 又有窮人撈本心態
就多抱了好幾堂課
今天 又要冒著寒風去上課
春日路上的車 都互不相讓
可能是因為天冷 大家都想趕快回家吧
又有道路施工 所以就大塞了

到了市區 最討厭的就是找車位
今天遇到兩個沒禮貌的人
我慢慢的騎過去 順便沿路看車位
好不容易 在中國信託門口 看到一個車位
礙於我突然停車 後面車會撞上來
我就往前期了一點準備回頭去停

是的 正如客官們想的一樣
後面一台車就差近來了
他有看到我
就降子 冷冷看我一眼 停進去
$%(@#)&%$(%&(#$%)(
他餒的沒水準!
偏偏我又不能拿他怎樣!
只好認命+不爽的往前騎
然後 我看到有台野狼從鮮芋仙的巷子直直衝進那個車位
還差點撞到我
我又沒要跟你搶 你幹麻其納麼快
還防備的看我一眼!是怎樣啦!

去教室時間還早+這老師有慣性遲到(?)
所以 我就回頭去仙芋鮮買仙草仙奶霜
服務態度一樣糟糕到炸掉
我點的時候 很明確的說
仙草仙奶霜 去冰!
納人(我猜是店長)給我的單子上面也寫(冷)
結果 給我的卻是一堆冰塊
這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 我就很客氣的說 不好意思 我要去冰
那個人 一臉為難的看我
我想說 算了 就這樣吧 準備拿走
他們那個店長 就用一種哀澳客 他爽就好的語氣說:幫他去冰
#*(@$(&#$#
去冰去的曼吞吞的 還偷+一堆水 以為我沒看到
真是火大加三級

我回補習班 搭電梯時候 要搖一搖
我發現 他的上面那層塑膠沒黏好.....
開了一個大口
還好我反的快 噴了一些出來....

but....因為我要進去廁所拿衛生指 電梯就跑了...
(而且轉頭進去差也很怪)
所以我就這樣良心不安的上了兩堂課...
人果然不能做壞事
所以 最後 我要懺悔!

請原諒我沒有把滴出來的東西擦乾淨!!!
but 那個爛炸了仙芋鮮最好 被客訴到死
換店長 換換換換換!!!!!通通都換掉!!
老娘我要不是市區只有這家鮮芋仙 要我走 到老賊去 我也願意換家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