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年某月某日
發現漲了兩顆智齒
可是印象中
我明明就拔過智齒
也沒聽過漲了還會再漲
有點疑惑
我是不是外星人 牙齒狂漲

去年春天2.3月吧
我去長庚
他說 你漲了兩顆智齒 橫的
所以要開刀拔
內心os:廢話 我知道阿 不然我不會在普通牙醫看歐
大牌醫生:我的約已經到了暑假7.8月了啦 看你還要不要牌我的
我要去花蓮 +不想讓這人在囂張下去
於是我牌了其他人的
但是 我提早去花蓮了
所以取消拔牙

事隔n個月後的今天
我真的去給他拔了
牙醫是個女的
很友善
但是一直聊天= ="
拔的時候 整張嘴都給他麻醉了
拔的時候 似乎不怎麼痛
因為牙套 我麻醉過好多次
所以也不怎麼care

但是麻藥退了後.....
好痛好痛好痛毆

雖然沒有骨釘那時候痛
但是 我的嘴已經遺忘納款痛
所以...

好痛好痛好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