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子過的有點平順
似乎上軌道但是總覺得這樣平靜的日子裡暗藏了許多 小小的流沙
一不小心 踏錯步 就會從蹈覆轍
小心翼翼的保護這段得來不易的日子
和別人保持距離 可是又怕被遺落
真矛盾QQ

2008又要結束了
再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沒有想過 我這一年會發生這麼多事情
我沒想過 我會一個人到這個系
可是他實實在在的發生了
本來以為會一直下去的友誼
在這一年 我似乎看到了一些事情
失望了
經過了很多掙扎
我決定快刀斬亂麻
結束了

這一年 我去了花蓮
在去年
我沒想過 我會到花蓮實習
在那裡 我認識了 許多人
雖然 現在有些沒有聯絡
雖然 現在慢慢的淡了
也許也忘了我吧?畢竟 我的存在那麼不起眼
這一年暑假 也許是我目前渡過 最有意義的暑假
我不後悔我選了這麼一個漂亮的地方實習!
我反而以這個地方工作過為榮!!!!

這一年生日  我有失望
也有開心
或許這種下了一個小小的火苗吧?

這一年  我從兩人住的房子
搬到一人住的小套房
自由自在
但是 有些寂寞
尤其是剛分班
沒有熟悉的人
一個人獨來獨往
只能找粉味山水社的雙人組訴苦

這一年 跟上大以後 幾乎沒有交集的人
因為分班分組
似乎有變好的跡象
有些意外
但是終結了我一個人獨來獨往的日子
牙牙謝謝你們!!!好人!!

一年來我成長了許多
看見了許多黑暗面
和貼心的人類
我也體會到什麼是現實
我也看清許多穿著大壂肩的沒肩膀男人
我不信教
但是 我體會到了一句話:上帝關上了這扇門,一定會開啟另一扇窗
這句話...
雖然我還是不信教..

回顧一年

戀愛次數   0次(有慘到
抽籤、拜月老次數  2次(一直以為會靈驗,似乎還沒到
成功次數   0次(難道,我該主動?
聯誼次數   0次(還好沒去....
新朋友數目   n個(愛你們!
嚴重頑固病發作  1次(我只能說,我討厭自己,但是這是我保護自己方式
失去朋友數目   4個
孤僻日子    n個月(大二室友天天外跑,大三一人孤單單
日夜顛倒   1個月(瘋狂,但是開心
瘋狂事蹟   0次(沒人陪我瘋
買專輯   3張
客訴別人   n次(有點像餐管系的職業病
出國次數  1次
樂透中獎  400圓
被電到次數  2次(釋小龍真是給他帥,只是有點發福
挑戰短髮次數 1次
把鑰匙擦再門外or機車上次數   5次

 

明年畢業的學長姊似乎遇到了不好的失業朝
很辛苦

我對未來 充滿迷盲....
未來我可以做什麼
我不想要從事飯店
那我能做什麼?
明年的我
會是個怎樣的我呢?
明年在我周遭的 會是一樣的人嗎?

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明年可以把多益800考出來
希望我後年畢業 可以考上海關
或者 自不量力的小小希望是..
我可以考上空勤 或是地勤...

最終希望.....
桃花~~~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