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滕太太
預告時...
我還覺得這片子也太詭異了吧
誰會看阿

結果...
是的...
我會看= ="
這代表的我邁入歐巴喪了嗎?

總覺得 齊滕太太漲的很像某個人
卻又想不太起來...
是..bobo?
昨天半夜
突然熊熊給他想到!
是的
他漲的很像成人版的羊小姐...
(最近的小羊...造型總是讓我驚嚇勝餘驚艷)
於是 我拿兩張照片來pk一下

這是山羊...(我已經盡力找你比較水的照片了 來源 某次聚餐)
123.bmp

這是齊藤太太(來源yahoo圖片)

untitled.bmp 

恩.....
總歸一句...
山羊女孩
下次可以用正常人的姿態現身嘛......

 

cold blue

是山下小帥哥演的
他裡面跟求婚大作戰
整個很不一樣
還是一樣散發魅力

雖然急救場景有點讓我反胃...
可是還是個每級都讓我哭!!!!!
真是太利害了~~~

耕作~~~~~~~~~~
姊姊在這裡~~
不要哭!! 來姊姊懷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