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英文課的作業很鳥
害我 想要免修英文..(如果toeic有過的話)
作業 總是團體
所以 想要俏頭都不行
畢竟 我俏頭 會害到別人
所以我就努力的作了...

上次 金凱瑞說 要設計一個產品 介紹他
我花了好大把時間去畫他 掃描
想了一堆歪理 去弄他
結果 他忘記有這東西(根本就不算分吧?)

然後 英聽老師
我真的覺得他教的很糟...........
第一次見到他 就對他那件 渣的死死的襯衫+皮帶很有意見了
之後 他時候會像神經病一樣 跟我們開玩笑
可能想融入我們班吧
可是...我覺得 私底下可以ㄚ...
上課 還是要有上課的樣吧...
總覺得他很不公平

今天 他出了一個怪作業 要我們介紹國家
然後 這是一個考試成績
上禮拜 他說不能帶小抄
然後硬逼我們跟另一個沒有找組的學長一組
只能看ppt 然後說
所以我就照作了....
很緊張的前一天晚上開始就對的電腦ppt開始試著唸

結果...大家都有帶小抄..靠!

之後我們前面組 太長
稿的那個莫名其妙重休的學長很害怕
敏敏報告的時候 他就在我旁邊說我們弄太多什麼鬼的
結果 他自己唸的更慢 還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大偏(之後我還要幫他訂正錯誤 餒的= =)
就因為他的不滿 所以我用很快的速度 亂喇賽完了一偏
還好 除了有時候會結芭+嘴唇發抖 以外 我報告的算很順利

更令我不爽的是
下面那組是討人厭的林某
他們那組 就找了幾個印度mv 然後中間差了一點
小短劇 然後把印度的咖哩 衣服 寺廟唸一唸 就降了事
然後用影片 外加50%中文 50%英文解釋
因為印度的歌 俗的太好笑 導致老師也在笑
靠腰 降子可以 我幹麻那麼用功準備?


之後 下課前 老師說 有些人像在念經 沒人廳的懂
幹!是你叫我們唸的 嫌屁!
那下次我放神鬼傳奇給你看好了ㄚ
要好笑是吧?媽的!
老娘我為了埃及食物 弄得很煩
你還嫌

然後要我們把紙本交給他
靠北 上禮拜誰叫我們不准帶小抄
我現在哪裡生紙本給你?

誰會記得我剛剛唸了什麼
他餒的你

如果下學期還是你交 打死我也要去搞到一個免咻英文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