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燙了頭髮以後
我頭髮就是死結+毛燥
加上沒燙以前的亂!
mix起來就是.....
嗶~~~~~~~~~~~~~嘛

所以捏
我狠下心來
去把他剪了

本來想說剪就好
讓髮質恢復一下好了
沒想到
再設計師的慫恿下
我燙頭髮嚕

老媽一質想要我剪hebe頭
可是
他忽略了一個重點!
hebe留海很厚..
女兒我...遺傳了她老公
又細又少又禿
所以設計設幫我燙了另外一個頭=ˇ="

這是我打從上高中以後
不...上國中以後
第一次剪那麼短

去學校
第一個敏敏覺得還ok看
開心!
第二個大頭學妹:挖!學姊 你不冷嘛
恩...備你這麼一說
真的有點冷
第三個其其:太可惡了!其實還漫好看的!
爽!!
挖哈哈哈哈!!!
第四個許小利:好奇怪歐!!!少了什麼 去染頭髮
-3-"""""
第伍個大山羊:只是長亂亂捲跟短亂亂捲的差別而已阿!!!(((狂笑
............
死傢伙


大家幾乎都問我 為什麼要剪頭髮阿
就是想剪嘛...
需要什麼理由嘛
不過 就當做轉換心情吧!?
最近真的很需要
雖然事情過很久了
我也開始不care了
可是 就當作是一個轉折點吧!
I'LL BE MUCH MORE BETTER THEN BEFORE!

振奮!!
套句山羊女的話
這代表 緣分到摟

靠 怎麼越講越像我失戀 = ="

不過 真的只是想換個新造型 新氣象!
看看會不會桃花朵朵開!

我畫的~我的新髮型!

me.bmp 

小畫家真是個難稿的東西

降子畫其實應該也看不出哪裡不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