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介紹的時大家總說
"大家好 我是ooo 我的綽號是 xxx"
那個xxx總是一些可愛的名子
小熊啦 精靈啦 毛毛啦 花花 妮妮 之類的
總覺得那個自我介紹怪憋紐
所以到了一個新環境
我總是只有介紹我自己的名子
綽號?熟了自然會有人取
而且 我很討厭人家問
為什麼你叫ooo呀
解釋好麻煩

因為我名子的關係
所以不外乎是Winner之類的
我覺得 一個綽號似乎只適合一個環境

高中 室友們叫我 包心菜
因為我冬天用綠色的大棉被把自己粿起來
像一個大包心菜

大學 因為牙套
所以 淤清取了一個牙牙的綽號
久了 我也習慣這個綽號嚕....
大家也都這樣叫
雖然還是有人叫我winner啦~
只是 牙牙還是站了大多數

 

 

 

 


直到....三年後的今天
我看見了一個yahoo新聞...
大大的標題讓我差點吐血

"宋新妮爆料:沈玉琳女友是女助理牙牙!"

以後....請叫我winner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