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假班遊 真翹課的好日子

本來以為會很冷
就穿大綿T
結果 普通嘛
還有太陽歐~
於是就把綿T拖車上 只穿短秀+外套

我們開了3台車12人~
就這樣浩浩蕩蕩出發哩

一號車
車掌 阿BEN
乘客 邱以琪+敏敏+他們的師父
這台車 很妙....
我們就這樣開呀開呀
開過了高速公路
到六福村門口前大概1公里左右
有個轉彎
轉彎瞬間 撘二號車的我們就看到一個圓盤飛出來了...
FROM 他們的輪胎.....
是的 他們爆胎了 沒發現 然後 到最後整個輪胎都沒氣
鋼圈就噴出來了
有傻眼到....

二號車(裡面最正常最安全的一台車!)
車掌 大薇
乘客 我+阿涵+羊咩
我們很平安的度過一天

三號車(我很不熟的一台車)
車掌 林育凡(大概這樣寫吧= =?)
乘客 和他的朋友們

這台車....一直跟丟....
車掌似乎很首規矩
下車後 好像前面有莫名的擦傷
他就很惱的跑去查看 然後一群人討論怎麼弄得
OS:那種傷痕對我爹的車來說 就好像是螞蟻大便跟大象大邊一樣

今天 非假日 所以人不多
阿拉伯那區 好無趣
動物區 好臭
大怒神那邊 唯一可以玩的...

很敷衍的介紹玩他們的遊戲

再來介紹 身為一個餐飲未來優秀領導人才(MGO上面寫的)
我來評評
我覺得他們的服務
很糟

首先...
為什麼 員工 都偏老...我敢說平均年齡55以上

然後濃妝的 聊他們的天

建教生素質..
呃...
當我去動物區 作那個慢死的小火車下車時
後面白目小學生就站起來
我就聽到月台服務員說:我.叫.你.停.了.在.站 
靠....遠O雜誌...第一名嘛 蛤?

然後 我們去騎愚蠢的天上猴子腳踏車
後面的死小孩又在那邊說:那麼多台 怎麼那麼慢啦!
然後建教生(女):那個是維修啦!不會看!!!(語氣凶狠)
帝一名???遠O?你們真的有好好的去評嘛?

身為一個美食主義者(說難聽一點是愛吃鬼)
我絕得....
熱狗 好難吃...
又好貴.....

這次去六福村..
感想是....他真的只是靠遊樂設施在稱....

跟班上不太熟的新同學們一起去玩
還不錯玩
很開心
活魚五吃 也很好吃
很慶幸今天有去

之後 因為羊咩要上班 外加 三號車又跟丟了
所以我們這車先回去學校

可是聽說 三號+一號車之後又殺去乌來
有點羨慕 不過 降子就夠了
很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