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3年(也不過畢業三年)
我第一次認真的回母校找老師~
有點感傷
大部分的人事都不太一樣了

貴蘭都沒有變
還是一樣親切關心我們~~
聊了一下 真開心
回味了高中

霹靂郭 親切的讓我有點不習慣
以前超級怕他的說
臨走前
霹靂:記得把你多益成績告訴我

呃....
早知道就不要說我有考試- -"

------------------------------------------

最近很有小孩子緣
那天我去看醫生(還好沒有甲狀腺oo)
一個拔拔來掛號 就把他女兒愣在一旁
大概2.3歲剛學走路吧
我坐在沙發上等
結果這女孩 竟然 張開雙手
朝我走過來....
然後站在我面前
呃...有點尷尬
感覺我是誘拐兒童的人
女孩看我沒有要抱他
就爬到我旁邊沙發 躺著盯著我看
有點害羞
這時候他拔拔回頭
我還以為他拔拔會叫他一起進診療室+問女兒在幹麻
結果
拔拔:哈哈哈~你也這麼會享受歐!?(轉身走進診療室)
留下躺著看我的女兒 和尷尬的少女牙....

 

回桃園 我上課前又去買了杯鮮芋鮮喝
等待的時候 有一對母女 站在我旁邊等
然後妹妹也是盯著我看
之後媽媽對我笑下
我也回來一下

接下來....
媽媽開始對女兒說話
媽媽:看 阿姨的肚肚 有小北鼻歐

幹!!!老娘我就不能小腹很大的穿薄的娃娃裝嘛

真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