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發生了很多事情

 

某天 我騎車回家

天氣很冷的我不小心闖了校門口的紅燈

我看到校外停車場出來了一台機車

那個男的 很正常的穿著.正常的不戴安全帽

唯一不正常的是....這人騎車..

怎麼內八阿.....

雖然我騎車也是內八..可是 我是女的...男人內八...厄....

我決定改掉我內八騎車的毛病....


 

這週老爸去廣州看工廠

 

我禮拜伍回家聽到一個很點的事情

聽老媽說 老爸被搶了

我聽了愣了一下

阿母說 因為有位老爹因為他的急性子

要等車去機場 等到不耐煩

然後路邊有人說 要載他一程(最好大陸這麼有愛心啦)

他就搭上去了= =""'

然後就被帶到荒郊野外

$$(聽說有1萬多)+他那個高檔的金錶(據說上萬)

被搶光光

剩下護照+幾百塊+髒cc的行李箱

結果 土匪還很有良心的開了台計程車來接老爹(順便把留下來的幾百塊當車資拿走)

聽完大笑.....

不是我沒良心 只是我這老爹老是學不乖..就愛急...之前再台灣已經被騙過一次了

不過平安就好 不過真的很好笑


今天下午要去台北找上完課的老爹老母
去7-11買包口香糖出來
竟然看到很恐怖的景象
一台車要發動開走
沒注意到斜後方有隻小貓在輪胎下
還好他慢慢發動
但是...也壓到貓咪的尾巴
貓咪大尖叫
我....
愣住了.......
傻在那...
可是看到那台車還是沒發現的往後嚕...
我只能像白吃一樣把手網前伸(試圖阻止?)
發布出聲音= =+
還好那邊攤子的老闆衝出來說 不要動!!!
我想司機也嚇到了吧 不知該網前嚕 還往後嚕
還好最後貓咪沒事的衝走了...(應該吧?)
一切都太可怕了Q_Q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的評鑑

我們學院呈縣很緊張的狀態

禮拜一 聽說我被抽重

可是 我沒課 只有體育 so~~

有人代我去摟~~

禮拜2 委員來 很機車的坐在我們座位後面聊天

然後10分鐘就走了

他走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開始作怪

可是最後聽說 他去調監視器....

......

 真靠腰.....

然後一直刁我們

硍!膚淺的老頭們

如果我們系沒過 我就跟你拼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