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莫名其妙三個女人就約了今天唱歌

前天家庭聚會

所以我回去嘉義了~~

昨天晚上10點多才回到宿舍

(為什麼弄那麼晚呢?詳情請見我的無名)

然後開始很認真的看電視打報告

弄到一點多才睡覺

 

今天為了趕上夜唱時段的晨唱

所以5點半就集合了~~

眼皮都快蓋上了

可是卻很high

本來以為 會不開嗓

結果意外的開

本來以為 會很早離開

結果 意外的唱完了6個小時

中間 包廂還莫名其妙飄出電線燒焦臭味

店員沒敲門就闖進來 叫我們不要動牆壁上的鎖

問題 那個鎖本來就是開的 又不是我們弄的 莫名其妙

結帳的時候 他們當初金額沒弄清楚

導致我們要多付21塊錢

這時候 我的惡劣啟蒙直就跑出來了

跑去找他們經理理論(歐巴喪個性)

結論:他們的標示跟他們實際的金額有落差 外加 服務生自己也搞不清楚 亂說一通 然後經理很敷衍的拿21塊錢復錢了事

錢不是問題ㄚ!老娘我呵杯飲料就40塊錢了 誰稀罕你這21塊錢ㄚ?是種fu的問題!okokokokokokok!?!?

臨走前 許小立看不下去那個白木服務生(沒禮貌到極致)

就跑去找他們經理小小的客訴了一下

嘖嘖~誰叫他遇到的是讀餐旅+觀光+休憩(唯一無所謂坐在裡面開心唱歌的一個)的三個歐巴喪呢????

老師說~只有5%的客人會提出他們的抱怨

好樂迪經理ㄚ~~你要感謝我們這些好客人~~

提供你改進的意見ㄚ~雖然我下次不會再去你們那間了~~~

 

唱了6小時

把開學以來壓力釋放了許多

金爽快

只是 問題還是在~~~~~

只是 我的回阿罵家打麻將+完牌賺來的孫中山少了好幾張~~

只是  不小心把我悠揚的飛鳥與魚 讓許小立 和陳山羊這兩個不懂欣賞的人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