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太多東西不能用科學解釋
算命 命運 宗教...等

有時候 理智讓我不能相信他
可是......真的不得不相信

當初
我考大學的時候
媽媽之前有學易經
有套軟體可以算易經
我就算了
他說 我輔大絕對不可能上
世新 要拼一點
銘傳 照著我那時候的進度讀 就可以了
(((也就是早上9點起床吃飽飯10點去我們家大樓閱讀室讀書讀到肚子餓(快12點)
然後吃飽飯看世足 睡個午覺兩點多吃個下午茶再下去讀書
讀到5點 回家吃晚餐 然後 整個晚上看電視放空)))
結果 我還真的上了銘傳

上學期和同學去龍山寺 求紅線 抽籤

解牽人一看 就說 你會晚婚 但是談戀愛大概晚春吧?
本來想說 暑假都過了 我還沒有春天!!
應該是不準吧....
可是現在想想 有可能是 我自己沒有去把握 或者是積極尋找?
搞不好我天天去南濱夜市 就會有很多人搭訕之類的

昨天看大學生了沒 再說姓名學
本來想說 他也是算那群大學生的姓名
不予我相干

結果他突然說到姓名比劃學
他說第一+第二 或是二+三 或是名字三個字加起來
數字是19. 21 23 33 39的是女強人系列
然後會晚婚.談戀愛會不順之類的 芭拉巴拉............
於是 我就開始算我的筆劃....
恩.....
很悲慘 也很準的
我第一+二是....21就算了
二+三是....23.....
外加 我斷的很徹底 斷到連感情線都看不到的斷掌....
簡單來說 這名字就是傳說中 的春天絕緣體嘛......
哼哼哼 臭老爸
取這個名字 是要害你女兒嫁不出去歐?哼哼哼


所以....這就是我不敢去算命的原因

遇到亂喇賽

不準的就算了

可是遇到準的 又算到不好的

我我我我 不要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diehung 的頭像
    maddiehung

    ≒腳丫臭氣滿天飛≒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