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去補英文的堂數比以前少了一些
但是有種時間被佔的滿滿的感覺
可能是牌課時間跟學校的課
讓下午變的很滿
滿到晚上在補習 就覺得好像每天都是晚班= ='"

睡到中午
吃飯 上課
回家
拿書
補習
回家
洗澡
看電視玩電腦
睡覺
如此一般的循環

因為想省錢
加上後火車站要花10圓
有時候還沒有車棚的車位
所以我決定停光南附近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騎車技術一流
牽車技術更是無話可說的好

是的
我停車可以繞道一個很大的車位
(因為小的我停不進去 自動放棄)

可是當回來的時候
就會發現我的車子被一群勤勞人的車卡的死死的
沒事愛般人家的車子幹嘛 哼!

所以如果以弱女子我來弄得話
大概都要用個5分鐘 甚至15分鐘去把我的小100娜出來

可是我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遇到好心人了

好心人1
騎車野狼等我把車子牽出來他要停
(可是我就不信這麼小的位置 他的野狼近的去)
假如是普通人 就會這樣盯著我
直到我把車子牽出來
他看了看 就來幫我娜車了!
(應該是看不下去 不過還是很好心!)
可是不怎麼高 不曉得他騎野狼怎麼碰的到地板

好心人2
一樣...我的車子被卡的死死的
隔壁的隔壁有個人剛停好車
坐在車上講電話
我繞道前面推龍頭 推不出來
從後面拉  車子歪掉拉不出來
沒多久 他結束電話 就跑來說
"你要出來嘛?我幫你(燦爛笑)"
真是好心!!!!

好心人3
今天上課 因為時間真的很趕
(不小心看電視看過頭 忘記要提前去印課本)
所以我不知道哪來的技術
就把車子穩穩的停近巷子裡面剛好可以讓我車子進去
可是我卻出不來的車位
(油管太燙 而且就算油管是冷的 我的腿也沒那麼細....)
也不知道哪來的靈巧身手
我從其他機車跟機車間鑽出來
可是下課問題來了
我 出 不 去
結果也是剛停好車的隔壁的隔壁的情侶
來幫我把車子挪開 順便幫我把車拉出來
(雖然告到我的腳= =+)
但是謝謝你!!!!


這是上真的有好人耶!!!!!!!!!!!!!!!!
可惜都不是艷遇....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