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漸漸上軌道了
又開始過著

上課遲到
下課尿尿
時間一到
回家睡覺
的懶人生活

開始有時間去觀察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

這個世界動物
通常的是公的很鮮豔好吸引母的
然後母的通常都比公的大個一兩倍
(然後又很醜)
可是自古人類就沒這個疑慮
男生一定比較高(大概吧?)
但是........

但是!


最近的男生有往動物界發展的趨向
高的...?沒幾個
帥的?有這東西嘛?
女生倒是越越漲越高

可是我去遠雄好像沒這個疑慮(雖然有例外)
每個都很高....
難道
是因為花蓮好山好水頭好壯壯?
還是龜山銘傳風水不佳?

今天不過是穿個5公分左右的鞋子
感覺都跟男生平視....甚至是俯視
好糟糕歐

我去買燒烤
看到兩個白木小兄弟
大概13X而已吧
然後沒規矩的玩弄燒烤的豆腐
(老闆不知道在忙啥 都沒看到)
想說這麼矮冬瓜小弟+沒規矩應該只有國小2.3年級吧
結果名牌一看
挖靠5年級
怎麼那麼矮......
還這麼沒規矩............

所以我猜.....是桃園風水不好吧?

--------------------------------------------

今天和某山羊討論男人
(明明就沒有男人的兩個人)
我們發現
這世界上
沒肩膀的男人最沒用了

偏偏 這種東西
好像特別多

套一句雅婷小姐的話
真搞不懂你(們)在想什麼耶!

-----------------------------------------------------------

最近因為某些事情很煩
似乎讓中間人有些困擾
我要變成熟!
我會好好過~~~~
SORRY~~~~!
你們兩都這麼忙
還讓我到垃圾
------------------------------------------------------------

期中考到了
這次我們的段考週有點怪
以前都是禮拜1~6
可是這次是禮拜4~3
怪!
不過也好
我的考程超級棒
禮拜4考一科研究方法(至今 我還不懂 重點在哪)
禮拜5考一科華人歷史(上課都在放空...通識老師應該會比較好PASS吧???)
中間空了六.日.一.二
然後就剩下英文摟~~~
基本上 英文學校都不會考很難
所以 我禮拜5考完就很FREE了!
如果英文是禮拜5考 那就更完美了!

雖然期中很輕鬆 不過
我感覺的到我期末會過的水深火熱.....
加油 WINNER!!!
-----------------------------------------------------

今天葡萄酒專論

我成功的喝下了兩杯葡萄酒

可惜最貴那杯

好澀

聞起來怎麼有尿艘ㄚ?

搞不懂歐洲人在想什麼 金拍喝

要是葡萄酒專論 變成冰火專論 或是啤酒專論

那我絕對不會翹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