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客人異常的少 
少到我都不用出去收盤子
一直呆後場
呆到最後 牛排送進來給我吃~!!!
還有一堆蛋糕泡芙
今天吃好多!
再SET咖啡杯的時候
主任突然說 今天要去唱歌ㄚ
竹:主任!你要去唱歌都不約我們歐!?
主任:有ㄚ 你們都要去
我:主任!!你沒說!!
主任:我現在說了!還早嘛~~~
(PS:時間->8.50)
然後說 今天10點前要弄好 去唱歌
呼呵呵
我第一次跟遠雄的人去玩耶
XDDD"
聽說是中午的喜宴
客人留了3千多的紅包
所以拿這個摳摳 算是開迎新?
經理愛喝酒果然名不虛傳
進去就被經理+協理+......+ 餐飲經理敬了N杯
中間也許有些小不愉快
BUT 大致上 OK的啦
大家唱歌都好好聽
經理喝醉了
然後一直鬧大家
人家唱歌 一直喊 要放感情!!!要放感情!!!
害我唱的好害羞
啤酒今天不知道胃啥 特別好喝 
喝了好幾杯
不知道 是因為酒喝太多還是太開心
我覺得我一個晚上都在傻笑
但是 很開心!!!
回去時候已經三點了
還有警察臨檢 還好梅攔我
不然我一定要收到生平第一張酒駕
4點多才睡覺的我
明天八點要去太魯閣呢.......
酷斃了
忙碌!開心!充實!!!
害我本來期待變早班心情 慢慢變的早班不要來
我喜歡晚班的大家

學姊說的沒錯 來這邊都會學會喝酒啦!!!然後變愛喝酒的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