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任排休
所以經理要留到最後
經理說過 約聘不可能先放人
所以 今天收盤子
收到最後差不多了
牛突然跟我說 經理說今天每個約聘要留下來 所以我載你回去
(因為明天中午有喜宴)
有人載我回去當然好
一直以來 留晚對我來說 不是問題
有問題的是交通
所以我就留下來了
雨融根婉竹由經理載回去
後來 婉真姊說 你要到火車站 那我載你就好啦
OK的!只要人有人載我 都OK的
只是 我的內疚又跑出來了........
牛住在東華那 婉真住後站 整個就很不順ㄚ 尤其是牛 是整個大反方向
要回家時 是全部要騎車的人一起走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感覺是個TEAM!
雅婷要WC 於是全部人都等他
就是這樣
婉真姊跟牛都有多帶安全帽
不曉得是因為預料到今天經理上班 大家都要晚下班
為了搭交通車的我
還是因為平常都預備好準備載沒辦法回家的人而準備 但是 都很貼心
謝謝你們兩個!!
最後 牛+我跟婉真姊一起去自強夜市吃點宵夜
牛還請我們喝飲料
真是太謝謝了!!
應該是我這個麻煩的傢伙要請他們喝才對的
 
我又開始猶豫了 我該騎車嘛?
牛跟我說 今年的約聘很少 少一個 大家就會更忙一些
婉真說 我可以跟他一起上下班 就不太需要怕下坡了
於是 我明天決定騎車上班了
噓~~不要跟我阿母說

今天  很忙 但是 很開心
謝謝你們
貼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