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騎車上班
一些有趣的事情都發生了
前天 跟胡雅婷去牛家吃宵夜 結果 賴在那邊到天亮
順便送胡雅婷去座車
然後6點回家ZZZ
晚上跟主任 牛 婉貞去吃牛排宵夜!
隔天 颱風來了!
大伙又去御花園夜唱 唱完去牛家打麻將!直到天光!
颱風 似乎沒有影響到我!!!!!
被他們說 我睡項很差
吃 大碗大到不行的扁食乾麵
看著一桌的扁食 快吐!

打麻將打到天光才睡覺的後果是..............
今天上班好暈
好累
一直謊神
做事效率不佳
快暈倒!
還好明天放假!!!!!!!!!!!!!!!!!!!!!!!!!!!!!!!!?????????????
不...............
因為當初排假 我眼睛不知道怎嚕
排到20號去了= =
如果經理不說 我一直以為我19號休
當時整個晴天霹靂!
19號有200多快三百客的西式巴費 外加80桌 中式喜宴.......
我會吐血死!
還好經理 通融 給我休19
夜唱 沒唱到什麼歌
但是 聽的很開心
大家都很會唱歌
我喜歡這種FU
在累
也要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