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今天呢
該說順嘛?
不........
該說我今天作的不好嗎?
也不能完全說不...........

只能說 我對我今天的表現 不滿意
身體狀況也不好

最近吃太多冰的....
剛好.....恩哼恩哼恩哼(懂的人自然懂
所以 肚子痛的不得了 明明就還沒來

第一次 領台
一開始都沒人
慢慢的 1桌 2桌 3桌
慢慢來的客人 我都HOLD的住
畢竟 婉貞姊只有要我領台 沒有要跟客人有多大的接觸
只要把客人帶近去 保留預約好的桌子 和統計進去人之類的
我知道有個團體要來
我也知道 要把他們帶進去 要帶到哪
我也知道 帶進去 假如他們有異議 那麼 我就要去變化

以往團體來 都是齡齡散散的來
如果是一大團一起來 通常都是中式晚宴
但是這次 他們全部一起來
我全部要帶進去
但是 我相信我OK的!
就帶進去了
走最前面的客人跟我要求了5人座一起
OK! 我給他們六人桌
但是 當我安排好他們 後面的客人都很自動的自己坐下來了
我.............亂了
之後玲玲傘傘又一些人來
但是他們的桌已經滿了
只好安排到散客那邊去
之後稿的一團亂
碗貞姊弄得有點為難
雖然他沒有對我生氣
但是 我覺得我好失敗歐
哀 都作不好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交代我事情 我聽不太近去
不是不想聽
是不知道為什麼 會聽不懂 或是大謊神
怎麼會這樣..................

而每次大家要加班 我都因為交通車11.20是最後一班 必須先離開
感覺很不好 感覺很抱歉
昨天因為火舞一定要加班 於是 我麻煩許正妹來載我
所以我有留到最後
但是 我聽到了一些不舒服的話
有PT就在嗆 約聘都不知道在幹麻
都不留的 不曉得他們是來實習還是來玩的
我.........
我該騎車上去嘛................
可是 我真的不敢騎......
媽媽也不准我騎
我到底該怎麼辦................

今天我又要提早走了
就聽到紹萌(一個長期約聘)說
我以後也撘交通車好了 省油錢

再這個時候聽 有點酸
哀........
好煩歐
我到底該不該騎車上去ㄚ...............................
今天的我真是大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