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又到流了
外加耳朵養的受不了
於是呼~我又去看耳朵(又被醫生罵了)

今天補習吃藥 超級想睡
外加那個老師(男)講話超級柔(娘?)的
又是個READING CLASS 理所當然的
整個就超級想睡的

然後我有有個習慣
就是讀書的時候會去摸流海
所以流海都看起來油油的
而且頭髮又少
看起來又油又禿

所以從補習班出來 只要有那種要思考的課
我的頭一定是油禿油禿

今天也不例外...

我下課
就頂著一個油禿頭 外加一臉睡(臭)臉
等紅綠燈
由於沒耐心等紅綠燈....

我轉投看了一下小綠人下面的秒數
看到我旁邊站了一個路人甲(男)..
咦...它是再看我嘛= =?
怎樣 沒看過油頭臭臉女歐?!

過了馬路之後
有個人從後面叫我
恩 是剛剛那個路人甲
他:小姐 可以做個朋友嘛?

周公瞬間離我而去

該不會是 去日本淺草的時候
我許了個願望:春天!!快給我個春天吧!?
原來日本神明聽的懂中文....
日本神明界最近流行搭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