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黑家真的是名店...
(超級復古的門口)
人多到爆炸
我們去的時候還沒開門
但是有人排隊了
我們下車後 他剛好進去
我們就沒等到 就近去了

然後 問題來了..
菜單我都看不懂........
就亂點了....ORZ
老母點了天婦羅定食
阿姐點天丼定食
我點一個天丼
可能是因為只送兩個定時不好看吧
所以我也有前菜之類的東西


方形的東西黃黃的好像豆腐 
裡面夾東西不知道是啥 
可是軟軟的好好吃
圓圓的是蟹肉 和一個 皮超級厚的四季豆
超級好吃的

這是天丼

醬油醃過炸蝦子....再淋上很多醬油...
鹹到爆炸 可是很好吃
湯也鹹到會禿頭

老母的天婦羅定食

百滿桌的
不過炸蝦好大 又不會太鹹
但是不多人點...
日本人都愛鹹到爆炸的天丼...

份量多到吃了快吐了....
而且不便宜的說

吃飽了以後 出了門口
看到.....

還好我們早到...

之後去淺草寺 才知道 淺草是原來是雷門的另一邊
(本來以為要走很遠...)

(又是一個大燈籠)
都是人
還有人穿和服來
寺廟裡面 兩邊都是抽籤的
還有賣幸運符的
可是沒賣 戀愛御守...
不過那個籤!!我早想抽了
拿這個跟我鑰匙圈很像的桶子(?)
用力搖(可是我都搖不出來)


然後...

籤就掉出來了

照著上面的號碼 去拉旁邊的抽屜拿紙條

姐姐抽到大吉....
我只有吉....(不是兇就好?)

我的籤上面一直寫鹿什麼的...
看不懂...
雖然有英文註解..
只看的董...要我等...然後機會跟人就會出現
我就會很好?

我一直搖不出來...搖超級久的才掉一個....
姐姐一往下到 就是兩支...
還是大吉....=..="


寺廟裡面 有一個投香油錢拜拜的
可是人好多歐...
好多銅板再我頭上飛過....大家都用拋的....
不過沒有那個鈴鐺拉...
感覺少了一個FU...

偷偷幫自己許願

之後回到上野
姐姐的同事說 上野的藥妝最便宜
於是 我們就去上野亂晃...
(笨姐姐 沒根同事要地址 或藥妝店的位置...)
我們隨便找了一家很多人的進去....

然後....
就是敗家的開始了........
原本預定要直接從上野到台場 一路完回去的
結果....
(請再度忽略中分)
所以還是要先回去飯店......ORZ
還好時間很從容......
銀色袋子都是藥妝店的東西....
綠色咖啡色是小崴的星巴克TOKYO CITY CUP

恩.....
我的$$在第2天(中午) 少了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