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銘傳快兩年了
我今天第一次到北銘
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無止盡的樓梯...
那個樓梯是怎樣?
蓋了不用錢歐
蓋那麼多樓梯 不如去蓋個電梯啦><"
本來想說 看一下下
就要趕快回去桃園補習了
結果 我們的在第17組...
好想看 就翹英文補習了

今年比較利害 但是 精采度而言
去年的好棒 今年只有技術沒有精采
而且好多都學我們去年的ˋˊ"
真沒創意
今年的觀光 沒有很多爆點
但是 觀光拉拉的啦啦隊總是特別high~!!!!

結果我們第三名....
說實在的 我絕得....我們不該得第三的
比我們好的系太多了.......
感覺有點像是 倚靠去年第一 所以今年評審才不會給太難看...((((別打我><"
不過大家都辛苦了 還是很棒滴!

商社  很棒 只是主題很敏感 所以只有第5 ((但它是我心目中的第2

大傳  第一實至名歸 但是 在我們旁邊 看我們第3 爽的讓我很不爽(?)

資傳  他跳啥...我哪支...不甘心他比我們多一名....

數媒  根本就是一群我室友....超愛演

回去的捷運上
有一個老奶奶上車
竟然沒人要讓座
載裝睡阿 討厭鬼ˋˊ"
在 雙連站有一個媽媽帶一個4.5歲小孩上車
老奶奶竟然說 讓個位置給小孩座啦....
整個內心就很火
一群死年輕人 還要老人家提醒讓位 還不是讓給他自己
丟不丟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