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就沒期待能住多大的房間
但是 我跟姐姐近房間......
一道熱氣衝出來....
而映入眼簾的是...
一張桌子
隔了50公分小走道
是一張...............
看似加大單人床的雙人床....
((我房間的1/4大吧...我想)
而老娘分配到的房間是.....(裝鑰匙卡的信封上有寫名子)
兩張單人床???
於是呼...
我們就偷偷的換房間(櫃檯說不能換?)
不過房間還是很小....

於是我們開始了我們的行程
老娘很得意的跟我們說 老爹教他
把硬一點廢紙OR電話卡之類的東西塞到鑰匙卡的那個插座
就可以讓暖氣開著
然後回來就不冷了

結果呢~
逛完了回來
老娘的房間根烤箱一樣
我不過進去5分鐘 頭髮幾乎甘的差不多了....
老娘的臉都烤紅了...
重點是
日本人只有暖氣沒有冷氣
那個假窗戶又不能開...

直到回去那一天
老娘的房間依舊熱的嚇人....

這是我跟老姐的小房間...
(這人在欣賞他的戦立品)

每天回來都是一陣心虛
因為回來的房間都是乾淨到掉渣
阿姨大概邊罵"這些台灣人怎麼這麼髒"
然後整了很久吧.....
結果 我跟老姐 一近房門5分鐘左右
房間就變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