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應徵上的旅展
雖然很累 而且老闆又很摳門
但是同事才相處了一天就很融洽
好開心
不過..
就在這時候 意外發生了.....
我.感.冒.了
而且是很嚴重的腸胃型發燒
我把我剩下的兩天賺錢機會讓給了型男先生
(但還是謝謝他要幫我收爛攤子- -")
回去桃園的路上一直很不順遂
不是愈到一群人走不快
就是遇到火車誤點
火車上 廣播 有賣火車便當
我好想吃...但是一想到食物就想吐....(在旅展聞了一整天的奶油暴米花味..噁)
就只能看著火車小姐把我念念不忘的火車便當推走...
機車停在10元的後車站停車場
已經很不舒服的我 因為門關了 所以得繞入進去...
風吹的我好暈....
看到我的機車 我的警鈴就響了
靠妖勒!這麼多位置 他偏偏要停我旁邊
而且還停的那麼近
恰巧的 兩邊都是125的大屁股 我的小100根本就卡死
 我穿著風衣在那邊悶的出汗...
才把他弄出來
還好...
遠東(專門幫我挖耳屎的小兒科)有開
醫生:有拉肚子齁
我:恩阿 一整天耶
醫生:你這個是腸胃型的感冒歐 還發燒 很嚴重
醫生:你能吃正常的食物 只能吃白稀飯 跟白漫頭
內心os:早知道....就先買一個火車便當.....

下次 各位同學們 記得 拉肚子看醫生前要記得吃點好料的 才不會後悔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