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煮稀飯吃
竟然是在這個時候....
醫生說 我忌口太鬆 所以還要繼續忌口
我不過是吃了一碗燙麵+昆布醬油而已嘛
漫頭已經吃到膩了...
我該吃些什麼呢...
是的! 就是稀飯
由於附近的廣東粥店都會用玉米罐頭當湯抵
所以我只好自己煮啦....
咦?米看起來好像不夠..(倒倒倒
姆...火太大了...
姆....(嚼嚼嚼
好像不夠熟....
噁.....
鹽巴好像不夠....(加加加
水又乾了?
再++++
咦.......燒焦了...
是的.....
它在我東倒倒 西加加的時候...
它燒焦了...
靠妖勒...好難吃...
我又開始想念漫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