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晚上 我回到家
看到宅了一整天的室友(睡到12點 起床坐在電腦前面直到我放學?練完迎新)
這麼宅 似乎該做點事情來結束這個一天?
所以我們決定去看午夜場的色戒
9點多他去了甜不辣家拍片做作業
直到了12.30統領午夜場的色戒呆開始了...
她還在做..
心想 應該去不了了吧 ?
我親愛的王點點室友打了通電話回來 
恩..似乎做完了?
回來的時候都快一點了...
.可是有那個FU想去看色戒...
所以我們去了中壢市看
看2點的
她約了他在BAR認識的一個調酒師(19.女)
電影院中只有我們3個外加一對情侶...
哈哈~腳竅高高的都沒人管
看完了色戒  我只能說...棒!!
這是我看過李安最棒的電影 我覺得啦
看完了差不多快要天亮....
來到了一個尷尬的時間點...
回去睡覺嘛..剩下2小時不到可以睡..
第一節一定不用去
不回去睡覺嘛..又能幹麻?
之後我們決定去唱歌?
可是好樂迪6點關門 要打掃?
錢櫃太貴又只有4小時的?我們只要唱2小時?
我們路過了奪標?
那邊都是一堆服裝跟季節不符合的妹妹 和一堆刺青的檳榔阿宅
我整個就很怕死?
某點點很不怕死的進去問價錢..
害我好想哭歐~媽媽 我要回家~~~~
恩....俗辣又不會拒絕別人的我決定進去了....
抖死我了
一開始他說 一小時六十塊錢
結果唱完...亨亨!明明才兩個小時
卻收我們1000(3人)
他作黑的啦!!她沒跟我們說有包廂費400...
真是靠腰!!
我被坑了好多錢................
PS:色戒整個就很棒!一點都不色情!!王力宏好帥!!只是好不MAN..可是還是帥到掉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