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買臭豆腐當宵夜
所以我騎著我的小100去了候街
雖然已經決定要吃臭豆腐當宵夜
但是還想看看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所以就其了候街一圈...
之後在繞回來臭豆腐的攤
我就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份
老闆似乎不理我..
我就在跟老闆娘說一次
老闆娘跟我點點頭
然後跟另一個買臭豆腐的歐巴喪聊天
老闆終於炸好了一份...

老闆娘夾完泡菜盯著我問:你要辣嘛?
我:阿???
老闆娘:要辣嘛??
我:(搖頭
老闆娘就把臭豆腐遞給我了...
可是我前面有4.5個比我早來的人...?

歐巴喪A:阿我的勒?
老闆娘:這系小姐ㄟ啦!
歐巴喪A:挖先來ㄟ捏!
老闆娘:謀啦!!郎小姐剛剛都屋經過!依先來ㄟ啦!!!
歐巴喪A:哦哦~
(然後繼續聊

咦...可是我只是晃過去耶..老闆娘就知道我要歐...這麼神奇??
而且....車子那麼多 他有看到我騎過愈去阿....???
唉唉~~老闆娘 你真是太愛戴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