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我會和這些人半年的時光
從客套到熟識
但是 出了社會
似乎會生變

就像當年,指考的同學和已經推徵上的同學
就算高中三年在要好
只要半年,友誼似乎就淡了

能說友情薄弱,或者非真心朋友嗎?
似乎又不是這樣

去年秋冬膩在一起的幾個人.往不同的領域去發展
討論的話題多了抱怨,少了輕鬆.
笑容不再真.
我討厭帶著假面具跟朋友聚會的我.

我沒想到,第一個近來我宿舍,以及聽我講五四三的
會是當初我覺得最不可能熟識的女孩
直到畢業前夕 我們還只是普通朋友
現在卻是我唯一可以訴說心事的人

距離不過1小時的車程
卻如此遙遠

職場沒有朋友,但是職場以前的朋友呢?
我想 慢慢的,會變成臉書裡面三百多人的其中一人,僅此而已
所謂的人脈吧?
我不想稱我們的聚會叫做應酬,搜秀
帶著假面具去參加的聚會就叫做應酬吧?
那.....真的聚會就變成應酬了!

拜託 不想去就不要去
不要說要參加了以後在那邊跟我盧小小

孤僻萬歲!荷包滿滿!就讓我做個孤僻的有錢人吧?

我想 我的友誼只有一段吧?
就算不講話 也不會尷尬的硬講話
就算被罵 頂多賭氣嘟嘴悶悶氣隔天又好了
就算距離在遠 還是好像你在我身邊 天天問你什麼時候要回來
就算你老是遲到要我等 現在我也學會遲到讓你等
就算 就算 就算...有太多的就算.....
I MISS U ,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i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